要吃早饭喔

有点暴躁 十分胆怯 期盼温柔

【知乎体】你见过最臭不要脸的一对情侣是什么样的?

现代AU  

总裁主教

音乐家扎

席卡大大和扎特有工作室设定

————————————————————————————————

138条评论 

2333个人赞同了本答案

 

答主:风流倜傥席卡本大大

唱跳演戏在行,创作编写能手

 

怎么没人邀请我??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是好的那种不要脸。沃沃你如果在看的话,请记得我爱你!深沉真挚热烈!科洛雷多如果你在看的话,我对沃沃的爱是纯洁又美好的那这种!



我朋友,@老子就是牛逼 和他亲爱的@牛逼那个是我男友,是我见过最最最最最最不要脸的情侣,没有之一。我被闪瞎的日子过了太久,一时间真不知道跟你们从何说起。


从最近的一件事情说起好了,我昨天给我们沃沃送需要他配乐的新剧本,这都能闪瞎了我的狗眼,我就说沃尔夫冈为什么让我把剧本送到Modena Park*,他们两个共进午餐就算了还要饭后牵爪子散步,特么遛狗还是遛你们自己啊?诶,不对,遛我呢。

还没等我找到那颗上面有“两个半鸟巢的大树“(音乐家原话,鬼找得到),就看到上演虐狗小剧场的两位了。在公园里,那木质长凳科洛雷多都不让我们沃沃坐下,拉小手手揽着小细腰把人带进怀里坐他腿上了。那个时候我真想把手上的剧本撕了扔他们脑袋上。但是我是经历过大世面的人呢,我不断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不一定是怕硬呢,也可能是怕冷啊!(但是才十月中旬,那围巾都给他围上了!!)


说到科洛雷多的控制欲和占有欲,记忆犹新的是有一次我半夜写剧本大纲写到忘我,给我们沃沃发了几条消息歌颂伟大又特么肾疼的爱情,那个时候也就才凌晨一点多。这什么概念,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的概念,你刚刚进了酒吧包完桌一杯酒都没见底的概念!然后我就被恐吓了。他家总裁回消息吓我,你见过标点一个不落发消息的人吗,对,没死绝呢,“你再敢在十一点半之后给沃尔夫冈发消息,你小心你每篇文档都没保存就消失不见。”这对我们来说!是多么!歹毒的!诅咒啊!而且,你们说,总裁公司IT部门是不是有人专门干这个的!所以他的竞争对手不仅每个都是啤酒肚地中海油油腻腻的形象,而且公司业绩都赶不上他!


进了秋天科洛雷多更加过分了,我也知道沃沃怕冷,我们工作室冬天室内恒温二十几度舒服得不行。但是科洛雷多把家里楼上铺满了白色长毛绒地毯就说不过去了,是是是,没有钱是我的问题,不是地毯的问题也不是科洛雷多的问题,可是这个清洁多费事啊!浪费不浪费人力物力!这是浪费全人类的时间!况且这是莫扎特!这是长毛绒!那不得需要专门有人每隔半个小时就打扫一次?!

(我再悄悄告诉你们科洛雷多有多么变态,据说超市冷冻区他都不让沃尔夫冈多呆!!)

 

另外沃沃他家亲爱的还会来工作室看他,总裁每天都有爱心下午茶这个事情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要是本人哪天亲自来了,那闪瞎别人的程度更上一层楼。我们沃沃要是自己在谱曲,顶多一个两个亲亲就算了,他想写曲子的时候还是没人能耽误他的;但是如果,如果是我在给他讲要配乐的剧本的内容(嗯,他一般不看,要求总裁给他讲睡前故事就是另一个不要脸的故事了),灾难就到了。反坐椅子是常态你们知道,但是趴在椅背上歪头盯着不远处正在打电话的科洛雷多对你们来说就是新情况了。给我留一个金灿灿到晃眼的后脑勺,要是总裁再bb一些“内部成本管控”、“利率敏感性风险”啥啥稍稍专业一点的词,诶哟,我要是不在沃沃都能扑上去了吧!给你们讲,是写剧本的,什么都懂的,才是屋子里最性感的那一个!没见过双方痴汉力都这么强的小情侣,要不要脸!


我们继续来看看沃尔夫冈,看看你们伟大的音乐家有多么不!知!羞!耻!他能上班时间(这东西不存在)就开始跟我分享限制级日常。嗯,观众老爷们,我知道他是莫扎特,但是这也太过了!什么厨房流理台九月底开始就冰得不行了,书房长桌虽然是木质不会特别凉但是硌人,还有什么什么他想在三楼露台试试结果被拒绝了,原因竟然是科洛雷多怕他冻着,还答应他等明年夏天再说。我:嗯?????臭不要脸!!!!


还有前一阵子他们两个人去北欧追星星看极光参与北极熊保护计划,走了半个多月,把他们家可爱的英短阿玛迪寄养在我家。去接猫的时候,我刚打算去抱,阿玛迪就开始冲我呲牙伸爪子,转头就又冲着科洛雷多装可怜喵喵叫,就差举起小肉垫来装作抹眼泪了,还打算把总裁当猫爬架往怀里爬,科洛雷多只好蹲下身子开始撸猫,阿玛迪立刻就安分了我去,乖乖往地上一倒,摊开肚皮咕噜咕噜跟推土机似的,哄得总裁笑得那叫一个可怕。而就在这时!我们沃沃出现了!跟我连招呼都不打,瞪着他那蓝色大眼睛、撅着嘴就盯着正在撸猫的科洛雷多。但是专心撸猫的男人是不能在乎外界喜怒哀乐的,直到,沃尔夫冈莫扎特本人,直接躺在了阿玛迪旁边。

嗯,你没看错。这么大的人了,直接摊在地上和猫争宠,就算他叫莫扎特这也幼稚过头了!这一刻我才知道科洛雷多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只猫了。一只银渐层和一只白衣莫扎特,如此相似。你知道他们有多么不!要!脸!了!吗!


最后放大招,他们大吵一架分居的时候,沃沃离家出走来我这里住,就住一个晚上,我的耳朵就被折磨了整整一个晚上。

“伊曼,你说,我能故意把手往钢琴上嗑嘛!又没见血又没破皮!他气个屁啊!”不气不气这有什么可气的,别说手磕红了不气,你把自己剁吧剁吧扔钢琴里面我都不气,我就是心疼钢琴音准。

“晚上十点还不回家,这个月第八次了今天才十五号!他是在公司养了驴嘛!”谁能比你更驴啊,还养驴,等等,沃沃还管他家总裁叫驴来着,他INS简介写自己“真想骑骑驴”???  呕!!!!

终于捱到第二天,科洛雷多来接人了,我已经躲到墙角去了,我的耳朵还是再次收到了折磨。

“我还生气呢你别说我可爱!”你可爱个屁。总裁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双耳双下巴!

“我要吃十个那个有燕麦的脆脆的冰淇淋,……什么?不同意?……六个?不行!八个!......四个?你当我是傻的?二十个!......手没事了,你过来让我抱抱先......今天晚上去看奥赛罗?两个就两个!”??到底谁是傻的??我像个老父亲一样担心崽子的未来。

“我没有东西要拿!......” 是呢,都用的我的你有个屎要拿走。

“不用和伊曼说再见了走吧走吧我们走吧” ......我的心在流血,哗哗的。


不说了,我去隔壁找洛伦佐达蓬特喝个酒。

你们想喝酒约我!!!!

 

注:Modena Park*:摩德纳公园,在维也纳音乐厅边上,市中心一个风景很好的小公园。

*啊为啥表情包这么大,他们基本都来自微博音乐剧表情包

评论(21)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